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强者会师 《神鬼传奇》合服惊喜等你发现http://sgcq.wanmei.com [2016-02-23]

今日(2月23日)维护后,《神鬼传奇》将完成以下几组服务器的数据互通工作,为众位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众位强者们的完美会师,自然也离不开惊喜奖励,《神鬼传奇》将为合并后的【转生殿】、【影之国】两组服务器开启限时双倍经验及充值返利的惊喜活动,不容错过!

  合服详情:

  双线区【天魔界】、【华尔兹】合为【转生殿】

  双线区【暗影岛】、【醒目者】合为【影之国】

【限时双倍经验 会师大联欢】

数据互通后的两组服务器【转生殿】、【影之国】将于2月23日12:00——2月24日24:00开启双倍经验的奖励活动,以助众位玩家在会师后更快、更强的抢占服内王者之位。谁是会师后的最强王者?等你用实力给出答案。

 

强者会师 再造辉煌

【7天充值返利 惊喜礼包送不停】

《神鬼传奇》还为众位玩家开启了7天充值返利的惊喜活动,超多豪华礼盒等你兑换!玩家根据充值积分累计数值,将可兑换不同等级的惊喜礼包,积分越多礼包内容越丰富,强化完璧符、高级强化水晶、符文宝石等超值好礼等你兑换!

  活动服务器:双线区【转生殿】【影之国】

  活动时间:2016年2月23日合服后——2016年2月29日24:00

7天充值返利兑换详情:

100元可兑换化身能量水晶*5,强化完璧符*10,双倍经验石*5,合服经验丹*5;

200元可兑换四级宝石币*2,高级强化水晶*50,强化完璧符*10,合服经验丹*10;

500元可兑换四级宝石币*6,高级强化水晶*50,强化完璧符*10,合服经验丹*10;

2000元可兑换完美镶嵌升级符兑换券*1,四级宝石币*4,烈火星语(3级)*1,静土星语(3级)*1,晨风星语(3级)*1,清水星语(3级)*1;

5000元可兑换符文宝石(5级)*1,烈火星语(3级)*2,静土星语(3级)*2,晨风星语(3级)*2,清水星语(3级)*2,合服经验丹*50;

10000元可兑换符文宝石(6级)*1,合服经验丹*100。
 

重要提示:

在领取奖品时,同一角色的邮箱中最多收取100封邮件,如果您邮箱中的信件达到100封,奖品将无法领取甚至可能丢失!在领取奖品时,请您务必保证邮箱内邮件总数少于100封上限!

当您对一个服务器首次操作充值时,请先在该服务器中建立角色,否则会造成充值暂时无法到帐。如已出现该问题,请您先在准备入驻的服务器建立角色,然后使用"充错区转区"服务将之前的充值金额进行转移,转移到您刚建立角色的服务器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2月26日新服期待:双线新服【先驱者】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