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星尘之语随机送 《神鬼传奇》1元礼包热卖中http://sgcq.wanmei.com [2016-03-02]

近日,《神鬼传奇》【众神宝藏】上架了幸运随机礼包——“风尘灵逸”,使用该礼包即可获得大量金钱,此外更有可能获得【星尘之语】灵逸(龙之宝玉)、星座坐骑兑换券、诸神武装印记、高级强化水晶等诸多众神送上的超值好礼,礼包仅售100元宝,赶快行动起来获取你的幸运大礼吧!

【风尘灵逸】礼包

使用“风尘灵逸”礼包有可能获得的【星尘之语】灵逸(龙之宝玉)可是记录着星尘组合能激活神力的神秘符语,灌注3级的体质星尘、精神星尘、敏捷星尘、生命星尘即可激活强大的属性效果,包括生命值+5000,生命上限+1%,闪避1050,装备于“龙之宝玉”后你将瞬间提升。

【星尘之语】灵逸

【众神宝藏】中除了仅售100元宝的“风尘灵逸”还有“风尘灵逸超值礼包”,可享受买100得110的更超值优惠,获得【星尘之语】灵逸更轻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2月26日新服推荐:双线【先驱者】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