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感恩7周年玩家见面会上海站圆满落幕http://sgcq.wanmei.com [2016-04-13]

《神鬼传奇》感恩7周年玩家见面会,已于49日周六在上海隆重举办。7年的成神之路,7年的欢乐时光,正是因为所有玩家这7年来的默默陪伴与支持《神鬼传奇》才能迎来7周年的盛世庆典。在此,《神鬼传奇》向所有玩家至上一声衷心的感谢,感恩有你在身边!

图片: 图1:见面会即将开启+玩家纷至沓来.jpg

见面会即将开启 玩家纷至沓来

 

【玩家主创共建游戏】

本次活动,《神鬼传奇》邀请了各地一直支持游戏的幸运玩家,在现场与游戏主创团队面对面进行了有关游戏的深度畅谈。游戏主创人员认真听取记录了每一位玩家对游戏的建议和意见,并一一针对玩家提出的游戏相关问题耐心做了解答。此外,游戏主创人员还在现场表示2016下半年游戏将以玩家建议为基础完成更多内容开发,并在现场向所有玩家表达了感谢。

 

图片: 图2:项目组为每名玩家准备的大礼包.jpg

项目组为每名玩家准备的大礼包

 

图片: 图3:SG奖品展示.jpg

SG奖品展示

 

【风雨同舟 感恩有你】

《神鬼传奇》不但为到场玩家送上了见面会专享礼包,还在现场围绕着游戏相关内容展开了逆袭、猜词、争夺战等了多个互动小游戏,瞬间拉近了所有到场玩家的距离。活动中还不断送出了大量游戏道具及实物等精彩好礼,最后还在现场抽出了几名幸运玩家,送上了游戏内超值道具豪礼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点。

 

图片: 图4:项目组工作人员进行介绍.jpg

项目组工作人员进行介绍

 

图片: 图5:玩家积极参与游戏环节.jpg

玩家积极参与游戏环节

 

【满载而归 期待再聚】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神鬼传奇》7周年感恩有你玩家见面会圆满落幕。本次除了到场玩家满载而归,游戏团队也收获了不少来自玩家最真实最中肯的游戏建议和意见,这些将成为《神鬼传奇》继续前行的动力和力量。7周年盛世感恩有你,期待与你再相聚!

 

图片: 图6:招待晚宴其乐融融.jpg

招待晚宴其乐融融

 

图片: 图7:感恩7周年+下站再相见.jpg

感恩7周年 下站再相见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