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6月21日服务器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6-06-20]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6月21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后正式服版本5009910,版本号为50099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6月21日正式服更新内容:
【新增】火神星、金光星、先驱者、白羊座开放为期一周的合服总动员活动。
【新增】先驱者、白羊座开放灵魂监狱活动。
【新增】等级75以上的玩家在6月21日至23日登陆游戏可以自动收到临时维护补偿。
【新增】高级重生结晶,中级重生结晶和成长强化魔力石可以右键合成对应的箱子来释放你仓库的空间了,后续会陆续优化其他道具。
【新增】新增召唤兽幸运改造技能栏属性功能,每次进行召唤兽技能栏属性改造均会获得幸运值,当幸运值满足条件时并使用足够的技能栏改造幸运符即可将技能栏改为自己心仪的属性。
【新增】新增召唤兽重生锁定功能,召唤兽将会自动记录完美品质的历史最高成长值和性格,使用重生锁定功能,重生时将仅改变召唤兽的成长值,性格和品质,完美保留召唤兽的等级、技能、果实等信息。
 
【修正】修正PGPLauncher无法使用断线重连功能的问题。
【修正】修正幽魂海岸大事记显示错误问题。
【修正】修正全服声望礼包III发放不正常的问题。
【修正】修正幽魂海岸部分奖励异常的问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