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众神再临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8月23日上线http://sgcq.wanmei.com [2016-08-10]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魔幻探险网游巨作《神鬼传奇》2016年度资料片将于823日正式上线!届时将有全新系统及副本震撼推出,众勇士期盼已久的神子系统、众神陨落剧情副本及全新的探险副本等均将出现在本次资料片更新之列。众神再临,这一刻做自己的神!

 

图片: 图1.jpg

 

【全新养成玩法:神子系统】

众神陨落后神界力量日渐衰落,为了确保能够有足够的力量对抗魔化生物,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踏上了寻找神祗血脉的征程。勇士们需要战胜神祗的残魂来获得神祗传承,通过对新一代神祗的培养来获得强大的神力。随着神祗的不断成长强大,勇士们也将从中获得更高的神力。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传奇剧情副本:众神陨落】

芬布尔之冬已经来临,这漫长的寒冬中诸神的黄昏也即将到来,这一切都预示着末日的临近,恐怖紧张的气氛弥漫了整个亚特兰蒂斯。没有阳光的照耀,时间也将失去意义,一切秩序都将不复存在,战火也将弥漫整个大陆。此时,能够解救万民的唯有神芒的护佑,在无数降临世间神祗的带领下破釜一战。从中众位勇士还可获得神子养成相关道具,为神祗的再次崛起做好准备。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刺激探险副本:寻找瓦尔哈拉神咒】

传说中诸神的住所阿斯加尔德分为12个领域,其中瓦尔哈拉便是其中之一也是奥丁的家,不过随着诸神黄昏的战火该领域已经陨灭。千万年后的今天,众神再次踏上这片大陆,并且女神希尔梅莉亚借助神秘力量重建了这座神殿,开始集结众多神秘之士。亚特兰蒂斯的众位勇士们,请做好出征准备前往一探究竟,并寻找瓦尔哈拉神咒确保神祗的力量不为邪恶势力所用。

 

图片: 图6.jpg 

 

823日超多惊喜同步放送】

随着《神鬼传奇》众神再临资料片的上线,还将有系列惊喜福利活动同步开启。届时无论是入驻版本新服,还是回归的老玩家均可享受到本次资料片的丰厚福利。超高人气的火爆活动,超值回馈的道具奖励,将助你在众神之战资料片中抢占先机,快速深入了解资料片中的全新玩法。

 

图片: 图7.jpg

 

《神鬼传奇》2016年度资料片“众神再临”,823日等你一战,这一刻做自己的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

图片: 图8.jpg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服务器:双线新服【巨蟹座】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