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加油开学季 新服7大专属成就送豪礼http://sgcq.wanmei.com [2016-09-06]

9月是充满朝气的月份,9月是众位莘莘学子回归学校开启全新篇章的月份,为此《神鬼传奇》9月面向新服推出专属成就系列活动,等你达成送豪礼!新服专属成就,从45级开始的夺宝奇兵到100级的英雄竞技场共7大活动,层层均有超值奖励及成就积分,快速助力新服成长!

 

新服专属成就活动详情:http://sgcq.wanmei.com/hd/1609/whad/

本次新服专属成就活动开放服务器:双线区【巨蟹座】、双线区【狮子座】

 

图片: 图1.jpg

 

【新服专属成就 积分换元宝】

新服专属成就活动服务器玩家,可在线上加入到7大系列活动即可有机会获得大量新服成就积分。新服成就积分满100分后,成就等级将提升1级,同时即可领取大量绑定元宝。新服专属成就活动时间内,奖励上不封顶,具体活动详情请查询神鬼大事记。

 

图片: 图2.jpg

 

7大专属成就活动送好礼】

活动新服内,所有达到等级的玩家,根据各个活动时间及活动线路即可前往加入成就活动积分争夺。参与专属成就系列活动,除了可获得大量成就积分,更可获得活动对应的超值奖励。宝石币、召唤兽相关道具、绑定元宝、宝石箱等诸多活动奖励不容错过!

 

图片: 图3.jpg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

图片: 图4.jpg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狮子座】

新服专属成就活动详情:http://sgcq.wanmei.com/hd/1609/whad/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