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百变造型舞会 万圣节快点来闹鬼http://sgcq.wanmei.com [2016-10-26]

为了迎接万圣节的到来,《神鬼传奇》10月28日至10月31日将展开【万圣节舞会】活动,参加即可领取节日礼物!勇士们只要参与活动,即可在舞会开始后变身“南瓜”、“糖果”、“鬼怪”等造型,协同你们的小伙伴一起来一场闹鬼舞会狂欢吧,高等级宝石箱、高级强化水晶、【卡牌】-万圣节幽灵等超多好礼等你线上领取!

图片: 图1.jpg

 

【接取万圣节舞会邀请】

10月28日至10月31日勇士们可前往服务器5线亚特兰蒂斯NPC【加茜娅】处,每日接取一次任务。接取【万圣节舞会邀请】后,勇士们需要在线120分钟方可获得万圣节舞会的邀请函。通过邮件收取邀请函后,玩家需要使用获得【舞会入场券】前往参与舞会。

图片: 图2.jpg

 

【每晚20点开启舞会狂欢】

玩家可于晚上20点携带【舞会入场券】,前往NPC加茜娅处选择参加舞会。加茜娅将为勇士们随机改变造型,可能是【南瓜】、【糖果】,也可能会是一只【鬼怪】,不过无论怎样都不要惊讶,与你周围造型各异的勇士组队,一起前往贸易广场加入万圣节狂欢吧。

图片: 图3.jpg

 

变身后玩家组队前往贸易广场,将会发现有与自己造型一样的NPC在此等候,与其对话领取奖励吧,记得一定要与自己造型一样的NPC领取奖励哦。另外,还有个小秘密如果你能找到与自己变身造型一样的玩家组队,将会获得更好的奖励!

图片: 图4-精美的南瓜.jpg

精美的南瓜

图片: 图5-南瓜.jpg

南瓜

图片: 图6-万圣节糖果.jpg

万圣节糖果

 

PS:变身状态下换线变身状态将会消失,但不要担心这不会影响奖励领取。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处女座】

消费得积分领王者至尊徽章:http://event.wanmei.com/sgcq/consume/index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