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年终大版定档12月6日巅峰之战http://sgcq.wanmei.com [2016-11-30]

《神鬼传奇》2016年终版本【巅峰之战】定档126日,全新内容即将震撼上线!除了全新魂灵副本挑战、灵魂装、崇高装以及弑神装和神谕首饰外,更将上线全新跨服“巅峰竞技场”开启众勇士的荣誉之门!至高无上的战绩荣誉,万众渴求的尊享好礼,《神鬼传奇》126日“巅峰之战”以战之名续写传奇!

 

“巅峰之战”版本新服双线区【天秤座】,126日震撼开启!

 

126日【巅峰之战】版本专题:http://sgcq.wanmei.com/hd/1611/info/index.html

图片: 图1.jpg

 

【全新跨服竞技——巅峰竞技场】

作为本次【巅峰之战】版本的重量级更新内容,“巅峰竞技场”绝对能够给众位勇士带来前所未有的竞技体验。这将是一个定期开启的跨服竞技战场,勇士们可组队前往与同服、跨服的诸多战队展开一场场的热血厮杀,最终获胜队伍将获得至高荣誉。如果你也想携手你的战友们一起赢得跨服荣誉,请千万不要错过“颠覆竞技场”!全新版本战争,即将打响!

图片: 图2.jpg

 

【全新魂灵副本——冥界深处】

不断的击败神灵就能获取更多的力量变强。正是充满如此诱惑,勇士们方才不断的勇往直前迎接一次次的全新挑战。随版本上线的“冥界深处”全新魂灵副本内蕴含着幽冥神厄瑞玻斯的神灵,只要将其击败即可汲取超高力量,天域75级以上的玩家前往不要错过,组队前往完成勇士的冥界征程!

图片: 图3-幽冥守护官凯撒与幽冥祭司.jpg

幽冥守护官与幽冥祭司

图片: 图4-冥界机关.jpg

冥界机关

图片: 图5-神秘结晶与守护怪物.jpg

神秘结晶与守护怪物

 

进入副本,在唤醒并迎战BOSS“幽冥神厄瑞玻斯”之前,勇士们将需要完成层层挑战。除了守卫在入口处的幽冥祭司与幽冥守护官凯撒,守卫叹息之墙的暴食者,以及沿途各种魔怪之外,勇士们还需要在十字架下找到冥魂之石,为召唤黑暗君主厄瑞玻斯做好准备。迎战并击败幽冥神厄瑞玻斯之后,勇士们将获得【魂灵--永恒之暗】、【破晓晶核】、【高级强化石】等超多道具奖励,助你快速变强。

图片: 图6-暴食者.jpg

暴食者

图片: 图7-十字架.jpg

十字架

图片: 图8-幽冥神厄瑞玻斯的雕像.jpg

幽冥神厄瑞玻斯的雕像

图片: 图9-BOSS:幽冥神厄瑞玻斯.jpg

BOSS:幽冥神厄瑞玻斯

 

【全新魂灵——永恒之暗】

完成全新的魂灵副本“冥界深处”后所获得的最终奖励“魂灵-永恒之暗”将可为众位勇士提供上古神灵所蕴含的超高能力。除了可大幅提升勇士的物理攻击、魔法攻击、光元素攻击以及生命、魔法上限这些基础属性外,更可获得5个随机属性,为勇士带来强大的能力提升。

图片: 图10-魂灵-永恒之暗.jpg

魂灵-永恒之暗

 

【全新装备-天域90级新装】

随着【巅峰之战】的开启,全新天域90级灵魂装、崇高装、弑神装也将震撼降临!灵魂装和崇高装将会拥有全新的套装属性,为勇士们带来不一样的战斗体验。想要获得灵魂装勇士们可通过完成天域90级灵魂装副本“血色古堡”获得,而崇高装则需要击杀覆霜疆域BOSS“王子-埃涅阿斯”获得。

图片: 图11-幻魔全新天域90级.jpg

幻魔全新天域90级装备

图片: 图12-神裔全新天域90级.jpg

神裔全新天域90级装备

图片: 图13-战士全新天域90级.jpg

战士全新天域90级装备

 

较之灵魂及崇高装,全新弑神装将会拥有更强大的套装属性以及基础属性,并且还将开启全新的升级方式。勇士们需要通过将天域90级崇高装配合浴血的弑神装和弑神烈焰升级获得天域90级弑神装,其中弑神烈焰将会在各种跨服活动中产出。想要拥有更为强大能力的勇士,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 图14-骑士全新天域90级.jpg

骑士全新天域90级装备

图片: 图15-刺客全新天域90级.jpg

刺客全新天域90级装备

图片: 图16-召唤师全新天域90级.jpg

召唤师全新天域90级装备

 

【全新神谕首饰——升至天域95级】

随着新版本的开启,众位勇士必将需要更为强力的战力方能在跨服竞技场上一展身手。所以,神谕的封印再次松动,勇士们可通过海神之威、冰霜之魂、古堡之灵对天域80级神谕首饰进行升级,升级完成后神谕首饰将提升至天域95级,同时拥有更强大的属性。有了如此实力提升,【巅峰之战】必将一战成名!

图片: 图17-物攻神谕首饰—护符(刺客).jpg

物攻神谕首饰—护符(刺客)

图片: 图18-物攻神谕首饰—戒指(刺客).jpg

物攻神谕首饰—戒指(刺客)

图片: 图19-物攻神谕首饰—项链(刺客).jpg

物攻神谕首饰—项链(刺客)

图片: 图20-魔攻神谕首饰—护符(刺客).jpg

魔攻神谕首饰—护符(刺客)

图片: 图21-魔攻神谕首饰—戒指(刺客).jpg

魔攻神谕首饰—戒指(刺客)

图片: 图22-魔攻神谕首饰—项链(刺客).jpg

魔攻神谕首饰—项链(刺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

图片: 图23.jpg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126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天秤座】

126日【巅峰之战】版本专题:http://sgcq.wanmei.com/hd/1611/info/index.html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