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12月6日“巅峰之战”更新内容http://sgcq.wanmei.com [2016-12-05]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12月6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后正式服版本70002020,版本号为7000202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12月6日正式服更新内容:

【福利】11月29日至12月12日期间,等级75级及以上玩家登陆即可获得“巅峰之战同庆礼包”,每天抽奖有机会赢取四级宝石币和赫淮斯托斯之锤+10,连续签到送五级宝石币和赫淮斯托斯之锤+13!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巅峰之战”大礼包,打开后有机会获得全新神级时装背部哈迪斯套装,还有机会获得芙蕾雅之羽,耶稣神石,召唤兽技能摘取符等其他豪华大礼!

【新增】10级以上服务器众神宝藏上架“魂灵-永暗回馈礼包”,内含丰富的魂灵打造材料,超值回馈,不容错过!10级以下服务器众神宝藏上架“巅峰之战回馈礼包”,内含丰富的赫淮斯托斯之锤和海量宝石币,新服助力,永攀巅峰!

【新增】守卫亚特兰蒂斯活动 12月6日至12月27日每周六周日晚19点到20点,将会有大量怪物入侵亚特兰蒂斯,玩家击溃他们后将获得丰厚奖励!怪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噢!

【新增】新增跨服PK活动“巅峰竞技场”,每周二20:00-21:00,综合实力>=30万玩家可单人或组队参与;玩家可前往主城NPC黑暗君主处进行跨服传送,坐标160,96;进入跨服战场大厅后前往NPC精灵小蓝处报名匹配,战场中可跨区组队匹配。每场战斗结束都将获得个人积分,根据积分排名我们将给予丰厚的奖励。

【新增】“跨服巅峰竞技场商店”上架“弑神烈焰(武器)·天域90级”,“弑神烈焰(头盔)·天域90级”,“弑神烈焰(肩膀)·天域90级”,“弑神烈焰(铠甲)·天域90级”。弑神烈焰是升级天域90级弑神装所需材料之一。

【新增】“跨服地狱角斗场商店”上架“弑神烈焰(手套)·天域90级”,“弑神烈焰(腰带)·天域90级”,“弑神烈焰(腿甲)·天域90级”,“弑神烈焰(鞋子)·天域90级”,“魔法神石周礼包”。弑神烈焰是升级天域90级弑神装所需材料之一。

【新增】天域75级魂灵副本冥界深处,完成后可获得全新魂灵--永恒之暗及相应材料。

【新增】天域90级灵魂装副本血色古堡,击败古堡女王后可获得灵魂装兑换件及相应材料。

【新增】新增魂灵-永恒之暗以及重铸材料破晓晶核,天域75级以上玩家完成“探索深渊”系列任务可开启魂灵-永恒之暗,获得强大的属性。

【新增】新增全新天域90级灵魂装,新的灵魂装将拥有全新的套装属性。

【新增】新增覆霜疆域野外BOSS“王子-埃涅阿斯”,BOSS掉落天域90级崇高装备和召唤兽蛋“埃涅阿斯”。

【新增】新增“覆霜疆域”掉落天域90级崇高鞋子、腰带、御神晶核,“常罄遗迹”掉落屠魔晶核。

【新增】瓦尔哈拉副本额外掉落天域95级次级神谕首饰。

【新增】新增天域95级神谕首饰,升级方式不变。

【新增】诗歌之神博拉琪处新增圣诞驯鹿,三阳开泰,圣诞雪熊等相应卡牌兑换,详情请于NPC处查询。

【新增】新增破晓晶核,幽冥晶核宝箱,可将255个破晓晶核或者幽冥晶核转化为宝箱。


【调整】大幅提升四圣兽法器碎片的掉落概率。

【调整】提升大金字塔活动掉落浴血的弑神腿甲的概率。

【调整】调整灵魂监狱商店“浴血的弑神手套”购买价格至300灵魂金币,“浴血的弑神腰带”购买价格至50灵魂金币,“浴血的弑神腿甲”购买价格至200灵魂金币,“浴血的弑神腰带”购买价格至40灵魂金币。

【调整】关闭周二跨服活动“跨服盟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