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年终大版“巅峰之战”今日荣耀公测http://sgcq.wanmei.com [2016-12-06]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魔幻探险网游巨作《神鬼传奇》年终大版“巅峰之战”今日(126日)荣耀公测!

随“巅峰之战”开启,众位勇士将迎来前所未有的跨服巅峰竞技,以战之名续写传奇!除了用实力在竞技场上赢取至高荣誉,众位勇士还可在年终版本中体验到全新套装、副本等诸多内容。此外,无论是新服玩家,还是回归勇士均有“巅峰之战”专属回馈福利,惊喜礼包、实用道具等你领取!

【巅峰之战】专属新服:126日双线区【天秤座】

【巅峰之战】六大惊喜一点而出:http://sgcq.wanmei.com/hd/1611/info/index.html

图片: 图1.jpg

 

【巅峰竞技场正式上线】

随“巅峰之战”版本开启,《神鬼传奇》同名跨服竞技场也将同步开启。每周二指定时间内,想要参与挑战的勇士可单人或组队前往亚特兰蒂斯跨服传送NPC【黑暗君主】处报名加入。由于这是一场跨服巅峰强者间的对决,所以需要报名玩家综合实力达到一定标准方能参与战斗。比赛结束后,玩家可根据积分排名领取“神圣水晶”奖励。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jpg

 

【新装备全面助战】

想要在新版本的竞技场、副本中再创辉煌战绩,怎能少了新装备的实力助战。《神鬼传奇》全新天域90级灵魂装、崇高装、弑神装,以及天域95级的神谕首饰等均将给众勇士带来更强大的属性提升。强大的属性提升将让勇士们获得更为强大的能力,使勇士们更加从容的迎接全新挑战。

图片: 图4-刺客全新天域90级.jpg

图片: 图5-神裔全新天域90级.jpg

 

【新副本挑战幽冥BOSS

天域75级以上玩家即可在新版本上线后,携手好友3人组队前往“冥界深处”完成全新挑战。通关层层守关BOSS、魔怪即可迎战最终BOSS“幽冥神厄瑞玻斯”,其可是宇宙最初始的神灵之一,是永久黑暗的化身拥有着强大的力量。只要将其击败,即可获得全新魂灵-永恒之暗,破晓晶核以及高级强化石等强力道具,使战力大幅提升。

图片: 图6-BOSS:幽冥神厄瑞玻斯.jpg

BOSS

 

【线上活动福利多】

即日起至201712日,加入“巅峰之战”的勇士可前往女武神瓦尔基里处聆听来自上古诸神的指引。不同的人生追求需要激活不同的字母而开启更多的人生追求将可获得更好的奖励。不过想要激活字母需要勇士每天完成“向命运女神祈祷”任务,即可获得占卜卡牌。每日完成任务激活追求命运即可获得奖励不容错过!

 图片: 图7.jpg

图片: 图8.jpg

 

与此同时,大批神秘怪物得知“巅峰之战”的消息后纷纷赶来破坏,众勇士需要守卫亚特兰蒂斯主城消灭围攻怪物。击杀关务不进可以获得大量经验与天魂值,更可还会获得神秘宝箱开启幸运好礼。若你拥有足够的运气相助,将有几率遇到怪物首领,击败即可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活动结束后,玩家还可在NPC欧菲克处凭借活动中获得的讨伐值领取巅峰之战-金卡、五级宝石币、称号-亚特兰蒂斯防卫者等活动奖励,绝对惊喜!

图片: 图9.jpg

图片: 图10.jpg

 

【巅峰回馈真金白银】

迎战“巅峰之战”版本的老玩家,可直接凭借曾经的恢宏战绩登录领取内含海量金叶子奖励的回流礼包!根据玩家的游戏信息,最高可领取内含1000金叶子的荣享新服回归礼包。限时回归豪礼,等你线上领取!

图片: 图11.jpg

 

【回归谢礼超值道具】

随“巅峰之战”新版本开启,《神鬼传奇》还开启了冲击积分大回馈的惊喜活动。活动时间内进行充值即可累计对应积分,可消耗积分领取阿卜的契约、赫淮斯托斯之锤+10合成卷、高级强化水晶等超多惊喜道具。充值满1888元后更可免费领取庆典礼包,内含赫淮斯托斯升级符、海量强化水晶、海量强化完璧符等超值道具。

图片: 图12.jpg

 

【入驻新服好礼领不停】

入驻双线新服【天秤座】,《神鬼传奇》“巅峰之战”还备下了真金白银的惊喜回馈。除了连续7日的福利回馈,以及满星坐骑“凤羽龙”等幸运奖励,更有海量绑定元宝、至尊称号、限量装备等超值奖励回馈新服高手。此外,还有价值2988,内含极品装备、稀有道具、珍贵材料等内容的道具礼包助你直升90级。

图片: 图13.jpg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

图片: 图14.jpg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126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天秤座】

126日【巅峰之战】版本专题:http://sgcq.wanmei.com/hd/1611/info/index.html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