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冲向2017!一大波新年福利来袭http://sgcq.wanmei.com [2016-12-30]

2017已经站在不远处向我们招手,《神鬼传奇》也已备下超多惊喜好礼陪你一起跨年狂欢!即日起全面上线的“新年狂想曲”祈福活动,以及即将开启的2017系列新年福利升级均将为你奉上惊喜福利!新年狂想曲即刻奏响!

新年狂想曲祈2017http://event.wanmei.com/sgcq/chargelottery/index

图片: 图1.jpg

 

【新年狂想曲 年终大回馈】

20161230日至201713日,众勇士登录活动页面即可参与到对2017年的祈福活动当中。默念来年心愿,轻数幸运数字,坚定的翻开被你选中的那张幸运卡牌,即可收获你的新年礼物。iPhone plus、外星人笔记本电脑、高端鼠标等实物奖励之外,还有赫淮斯托斯之锤+13、魂石秘符、五级宝石币等超多道具福利等你领取。

图片: 图2-祈福奖励.jpg

祈福奖励

 

2017年福利全面升级】

福利一:签到送赫淮斯托斯之锤+15

20171月开始,众勇士游戏内每日签到的福利将全面提升。将有更多星语、众神之辉等福利道具签到送上,此外每月累计签到即可获得【命运之眼】。集齐一定数量的【命运之眼】即可兑换赫淮斯托斯之锤,最高+15的超高品质等你前来!

图片: 图3-签到.jpg

签到界面

图片: 图4-命运之眼.png

命运之眼

 

福利二:每日在线 福利翻倍

2017年首次更新后,所有勇士在线福利将全面提升。在线元宝奖励将涨幅100%,给你全新福利体验尽在2017

图片: 图5-在线工资.jpg

在线工资翻倍

 

福利三:充值返利全年无休

为了回馈一直支持《神鬼传奇》的所有勇士,进入2017后将全面启动全年充100200活动。众勇士再也不会错过任何一次返利回馈,此外更有绑定元宝抢购活动,让你全年乐不停!

图片: 图6-充100送200.jpg

 

福利四:活动奖励持续提升

2017年将全面提升游戏内各活动奖励,金字塔活动、领土战活动、魔晶王座等线上活动奖励均将陆续提升。同时,2017年还将贴合潮流陆续推出更多充满惊喜、乐趣、有创意的限时活动,不容错过!

图片: 图7-活动.jpg

活动奖励升级

 

让我们一同期待不一样的2017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天秤座】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