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回归宝箱送花灯 元宵灯谜猜猜猜http://sgcq.wanmei.com [2017-02-08]

本周六(211日)即将迎来喜庆而热闹的元宵佳节,在这一天怎能错过赏花灯、猜灯谜等传统活动?《神鬼传奇》也将线上送出神秘花灯,更将开展有奖猜灯谜活动邀请众勇士前来团圆相聚。元宵节系列活动现已火爆上线,超多好礼等你前来!

图片: 图1-新春回归宝箱.jpg

新春回归宝箱

 

【新春回归宝箱开启集花灯】

春节过完了,礼物还没送完!即日起至211日,等级在90级及以上的玩家均可登陆游戏通过邮件领取【新春回归宝箱】。开启宝箱除了可领取超多惊喜道具好礼,更有【神秘花灯】等你收集,集齐组件即可合成内含神秘好礼的【神秘花灯】,为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送上第一份祝福!

图片: 图2-神秘花灯的组件.jpg

神秘花灯组件

图片: 图3-神秘花灯.jpg

神秘花灯

 

【猜灯谜领好礼】

元宵佳节除了吃汤圆、赏花灯,还有一项必不可少的活动就是猜灯谜。即日起至213日,众勇士每晚20点前往亚特兰蒂斯(165150)处即可参与猜灯谜活动,猜对有奖!除了答对灯谜的各类道具奖励,加入猜灯谜活动的勇士,更可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学富五车】专属称号以及五级宝石币、星语宝箱等超值福利,不容错过!

图片: 图4-元宵节灯谜活动.jpg

猜灯谜活动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210日双线新服【天秤座】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