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白色情人节大礼包限时上架中http://sgcq.wanmei.com [2017-03-14]

值此314日白色情人节之日,《神鬼传奇》怎能没有丰厚好礼表达情意?即日起【白色情人节大礼包】限时上架众神宝藏,2017白色情人节时装、【神秘召唤兽】-达芙妮、【远古召唤兽】-芙蕾雅等超多惊喜等你开启!

图片: 图1-白色情人节礼包.png

白色情人节大礼包

 

【白色情人节大礼包限时上架】

即日起【白色情人节大礼包】限时上架众神宝藏,众位想要收获情人节好礼或者想向爱人表达爱意的勇士切不可错过机会。限时上架一周的大礼包内含大量宝石币、高级强化水晶、烟花爱情等丰厚后好礼。

图片: 图2-情人节时装.jpg

2017白色情人节时装

 

【烟花爱情送神秘大奖】

燃放【烟花爱情】除了可获得大量星语、高级强化水晶等奖励,更可随机获得2017白色情人节时装、【神秘召唤兽】-达芙妮、【远古召唤兽】-芙蕾雅等神秘大奖,不容错过!

图片: 图3-达芙妮.jpg

达芙妮

图片: 图4-芙蕾雅.jpg

芙蕾雅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天秤座】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