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新礼包大奖解锁天域80级VII神级装备http://sgcq.wanmei.com [2017-04-18]

《神鬼传奇》八周年版本【八载峥嵘】今日震撼上线!随版本开启,《神鬼传奇》也将开启领域装备的全新等级阶段——天域80VII。想要提升装备等级的勇士们切不可错过全新上线的“八载峥嵘”礼包,开启将有机会获得【神器升级券】,助你提升装备属性开启新版本的征战之路!

图片: 图1-八载峥嵘礼包.jpg

八载峥嵘礼包

 

【八载峥嵘礼包现已上架】

作为能够将天域80VI阶领域装备升级为天域80VII阶领域装备的稀有道具,【神器升级券】现已纳入全新八载峥嵘礼包奖励列表。八载峥嵘系列礼包现已上架远程商店以及杂货商,众位想要拥有天域80VII领域装备,大幅提升属性的勇士们切不可错过机会!

图片: 图2-神器升级券.jpg

神器升级券

 

【“神器升级券”提升实力】

拥有【神器升级券】的勇士,可前往亚特兰蒂斯NPC强尼处对装备进行升级。装备升级后将获得大幅度的属性提升,此外如果集齐全套新领域装备更可激活超强的套装属性,让你的新版本之旅更加所向披靡!

图片: 图3-烈刃.jpg

天域80VII领域装备-烈刃

图片: 图4-星枪.jpg

天域80VII领域装备-星枪

图片: 图5-魔弓.jpg

天域80VII领域装备-魔弓

图片: 图6-龙玉.jpg

天域80VII领域装备-龙玉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418日双线新服【射手座】

【八载峥嵘】版本震撼上线:http://sgcq.wanmei.com/hd/1704/feedback/index.html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