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积分获取25日结束 回馈礼包倒计时http://sgcq.wanmei.com [2017-04-24]

随八周年新版本【八载峥嵘】上线《神鬼传奇》特别开启积分大回馈活动。无论是阿卜的契约,还是赫淮斯托斯之锤合成卷,或者可兑换星光点数的超值回馈兑换券均可在活动中兑换领取。积分获取将于4252359停止,勇士们不要错过!


积分回馈倒计时:http://event.wanmei.com/sgcq/promote/index

 

【积分获取最后一日】

明日(425日)是充值积分获取最后一日,众位还未兑换到心仪礼包的勇士们切不可错过机会!累计足够积分可于430日前完成礼包兑换,拥有你渴求的道具好礼。

图片: 图2-庆典礼包.jpg

庆典礼包

 

【积分回馈礼包领取倒计时】

截止至430日积分回馈礼包也将结束领取兑换。在此期间,众勇士可免费领取可获得高等级宝石币、强化完璧符以及超值回馈兑换券等超值道具好礼的【庆典礼包】。更可凭借积分兑换获得【充值回馈礼包】,内含卜的契约、赫淮斯托斯之锤等稀有道具。阿卜的契约更可兑换到召唤兽技能、神级召唤兽复活卷等超值惊喜奖励!

图片: 图3-回馈礼包.jpg

回馈礼包

图片: 图4-阿卜的契约.jpg

阿卜的契约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射手座】

积分回馈倒计时:http://event.wanmei.com/sgcq/promote/index

【八载峥嵘】版本震撼上线:http://sgcq.wanmei.com/hd/1704/feedback/index.html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