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美女主播今晚18点半再上线 生存游戏不见不散http://sgcq.wanmei.com [2017-05-02]

小长假已结束,众位勇士收收心我们要继续征战了!《神鬼传奇》斗鱼直播间今晚1830准时上线,美女主播陪你游戏、聊天,更有稀有道具直播抽送!每周二1845准时开启的【生存游戏】层层关卡等你挑战,美女主播今日与你一起闯关!

《神鬼传奇》521830斗鱼直播间不见不散:https://www.douyu.com/sgcq

图片: 图1.jpg

 

【关注留言领道具】

观看直播同时,关注我们并弹幕留言发送自己的服务器及角色名称,就有机会被美女主播截屏抽中幸运观众,获得《神鬼传奇》稀有道具好礼!

【生存游戏一起闯关】

今日美女主播将陪你一起体验【八载峥嵘】全新上线的活动副本【生存游戏】!该副本仅每周二18451915开放,想要与美女主播一起生存下去的勇士千万不可错过哦! 

【生存游戏】副本由多张地图关卡构成,玩家需要不断挑战通过障碍方能抵达终点获得最终奖励!最终奖励将根据玩家完成排名发放,所以想要获得最好奖励的勇士一定要以最快速度向前冲刺!

直播抽送的道具奖励将在直播活动结束后直接发放至留言服务器角色。今晚1830美女主播与你约见!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射手座】

【八载峥嵘】版本震撼上线:http://sgcq.wanmei.com/hd/1704/feedback/index.html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