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积分计划今日上线 福利好礼月月领http://sgcq.wanmei.com [2017-05-08]

为了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神鬼传奇》的众位勇士,“月月送好礼 福利领不停”回馈活动今日正式上线!即日起,众勇士即可每个月凭借充值积分领取好礼宝箱,内含五级宝石币、星语宝箱、星光神力·风以及无间齿轮等超值道具好礼!

月月送好礼 福利领不停:http://event.wanmei.com/sgcq/monthrecharge/index 

【单服结算 月月积分】

积分福利回馈计划即日起将全面上线,所有勇士在活动期间的任何充值均将获得对应积分并累积。不过需要勇士们注意的是,积分累计按区累计结算,任意服务器均可领取该服积分值所对应的好礼宝箱,但不同服务器不能累计计算积分。 同时,每月10点起可累计当月积分,每月最后一日24点清零该月积分。所以,请勇士们及时领取当月积分奖励。

图片: 图2.jpg

 

【五大宝箱 超值好礼】

月度积分共可领取五大好礼宝箱,最低100积分宝箱到最高10000积分宝箱,均内含超度道具好礼。每档好礼宝箱均凭借当前累计积分点击领取,并不消耗每月累计积分。当然积分越高道具奖励越超值,从四级宝石币、双倍经验结晶到星语宝箱、绑定元宝卡,再到神圣宝石合成符、五级宝石币等超多惊喜道具等月月你领取!

图片: 图3.jpg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射手座】

月月送好礼 福利领不停:http://event.wanmei.com/sgcq/monthrecharge/index

【八载峥嵘】版本震撼上线:http://sgcq.wanmei.com/hd/1704/feedback/index.html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