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全新公会跨服争霸战今日震撼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17-07-11]

你是否已在自己的服务器“无敌寂寞”?你所在公会是否已经无人能敌?那就准备好进入跨服对战吧,全新公会跨服争霸战于今日(711日)正式更新,挑战其他服务器的顶级公会,赢得丰厚大礼,专属领域符文、炫酷特效令牌等你来拿!

公会跨服争霸战介绍页面:http://sgcq.wanmei.com/hd/1707/service/index.html


 

【严选报名资格 只为最强的你】

为保证公会跨服战的水平,本次开启的争霸战除了每个服务器实力最强的两个公会必定获得外,其余所有公会中实力排名前30的公会才拥有参与资格!


 

【活动时间与战场规则】

拥有报名资格的公会在每周五9302359期间由跨服会长前往跨服战场大厅进行报名,每周六21102145为参战时间,由会长带领会员前往参战。活动期间,所有公会人员都可以参与战斗。每一轮同时开放两处战场,每个战场可最多派出已方30名参战人员,并且可以中途离场相互支援。注意哦,会长必须全程参加,比赛结束前不能离开跨服,否则将无法领取公会奖励。


 

【活动奖励】

每周跨服战结束后,参与战斗的玩家杰克在【赫淮斯托斯】处领取争霸战个人奖励;会长还可领取每周公会奖励分发个公会内参战的成员,获得胜利场次越多,奖励越丰厚哦!每月还会根据争霸战的排名发放额外的公会奖励,顶级专属领域符文、绝版活动特效令牌等你来拿!


顶级领域符文


特效令牌之一(神界至尊)

 

新服推荐:62日双线新服【摩羯座

《神鬼传奇》公会跨服争霸战震撼开启:http://sgcq.wanmei.com/hd/1707/service/index.html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sgcq.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免费抢:http://sgcq.wanmei.com/hd/1608/newcard/index.html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