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打豆豆抢金蛋 国庆欢乐活动火爆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17-09-27]

国庆假期马上到来,想想就非常愉快!《神鬼传奇》特在926日至109日开启“打豆豆”与“夺金蛋”活动,每日参与欢乐游戏积攒【赫淮斯托斯之力】,可兑换高级【赫淮斯托斯之锤+14】哦!

 

【痛打豆豆要动脑】

传说中的吃饭睡觉打豆豆故事我们已经耳熟能详了,而在《神鬼传奇》中的痛打豆豆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哦!

图片: 图1.jpg

 

痛打豆豆是根据对豆豆造成的伤害来给予不同的奖励,除了自身的攻击要强力之外,还需借助场景内出现的机关炮哦!

图片: 图2.jpg

 

场景内会出现机关炮,机关炮会发射炸弹,炸弹一定时间内不打中玩家则机关炮数量会增加,机关炮所召唤的炸弹不会对你造成任何伤害,但是可以对豆豆造成海量伤害。如何正确引导炸弹炸到豆豆是赚到最高伤害的途径哦!

 

【抢夺金蛋赢大奖】

玩家组队进入抢金蛋场景,场景内会刷新金蛋,抢金蛋的怪物,炸弹,加速羽毛等道具,通过借助各种道具来尽可能抢夺更多的金蛋吧!

图片: 图3.jpg

 

其中炸弹炸到任意人员后则会减少全队生命次数,没有生命就会提前结束。若坚持到最后甚至会追加隐藏的彩蛋时间哦!

图片: 图4.jpg

 

【集“赫淮斯托斯之力” 换稀有强化锤】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通过两大国庆活动可获得“赫淮斯托斯之力”,集齐24个可兑换【赫淮斯托斯之锤+14】哦!

图片: 图5.jpg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825日双线新服【双鱼座

《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新手特权礼包,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前往即刻下载>>>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