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破坏神”开服在即 专属魂玉抢先曝光http://sgcq.wanmei.com [2017-10-18]

《神鬼传奇》金秋双线新服【破坏神】将于10月20日12:00准时开启,多重福利为体验传奇世界保驾护航,其中最具革新的就是新服专属的“奥丁魂玉”啦!

 

【新服嗨翻天 多样活动抢先知】

此次新服开启了多重福利活动,包含经典副本与学院活动的“世界探险、“学院试炼”,助力提升战力的“强劲之路”,发放绝版奥丁之翼的“新服签到”,考验实力与操作的“夺宝先锋”,趣味而神秘的“学院密室”以及新服专属的“魔神降临”活动,都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奖励哦!

图片: 图1.jpg

并且在1120日至119日期间,当您完成“新服嗨翻天” 每个版块下完成一个任意紫色任务即可达成成就,并且可以在活动主界面下方成就进度条中领取奖励啦,此次成就奖励尤为丰富,最高可领取到【星尘的祝福】恬寂和新服专属的奥丁魂玉(10阶)哦!

 

【新服专属奥丁魂玉介绍】

还记得那件凝聚了奥丁主神之力的装备吗,它会带给你强大力量,没错,就是“奥丁魂玉”,此次新服开启,我们推出了全新的“专属奥丁魂玉”!全新霸气图标并且属性比普通同阶的奥丁魂玉额外多出3条蓝色属性,而且随着阶级提升,属性会变得更优越,十分强劲!

图片: 图2.jpg

 

细心的你们可能注意到了,你只有一个专属魂玉,要怎么升级呢?完全不用担心,我们在亚特兰蒂斯NPC强尼(208.192)处新增了【新服专属】高阶奥丁魂玉合成功能!只要你拥有一个专属奥丁魂玉,和两个相同阶级的旧款奥丁魂玉,就可以进行合成,得到更高阶的专属魂玉哦!

图片: 图3.jpg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1020日双线新服【破坏神

《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新手特权礼包,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前往即刻下载>>>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