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光棍节”摆脱单身!玫瑰传情获额外大礼http://sgcq.wanmei.com [2017-11-07]

有人说,双11是光棍节,因为1111确实很像火柴,但是,“11·11”完全就是成双成对的意思嘛!所以,《神鬼传奇》将这个日子变成了“浪漫狂欢节”,购买特殊的玫瑰花,送给你心仪的TA,不仅能让TA知道你的爱意,还可以在赠送和收花的同时获得丰厚的奖品哦!

    玫瑰传情活动介绍:http://sgcq.wanmei.com/hd/1711/shuang11/index.html

 

【浪漫“玫瑰传情”活动火热开启】

即日(11月7日)至11月14日更新前,《神鬼传奇》众神宝藏中会上架三种特殊的玫瑰花,可以买来送给心仪的TA,除了表达自己的爱意外,每次赠送都有机会得到丰厚的奖品哦!

图片: 图1.jpg

值得注意的是,假如你更希望得到强化材料,那就去送【浓情卡罗拉】吧;假如你更喜欢星光神力·风或火,我们还准备了【纯爱坦尼克】和【佳丽戴安娜】供你选择。各位浪漫的人,看清花名和物品描述再下手哦!

 

你以为单单送个玫瑰花就够了么?不不不!《神鬼传奇》此次活动还有配套的成就系统哦!不论你是送花还是收花,都能在各自的成就页面找到相当厉害的奖品哦!

图片: 图2.jpg

图片: 图3+技能书.jpg

增强战斗力的技能书

图片: 图4+专属时装.jpg

比冰晶套装属性更优越、外观更抢眼的“炽恋”时装

图片: 图5+炽爱之翼.jpg

炽爱之翼

   

 

【浪漫狂欢礼包送大礼】

看了这么精彩的玫瑰传情,我们能不能在此之上进一步送福利呢?答案,是肯定的!!这次的礼包,不仅有四级宝石币星语宝箱哦,最重要的,我们的礼包,以超低的价格,带双11专属花券!

图片: 图6.jpg

6张花券,66朵鲜花,简直是666啊!双11来袭,好礼精彩纷呈!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10月20日双线新服【破坏神

《神鬼传奇》“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点击前往>>>

《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新手特权礼包,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前往即刻下载>>>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