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绝地试炼”内容提前曝光!http://sgcq.wanmei.com [2018-01-02]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神鬼传奇》仅代表项目组祝各位玩家新年快乐!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在《神鬼传奇》的世界中心想事成,谱写新的传奇!

图片: 图1+头图.jpg

 

【绝地试炼 体验不一样的“吃鸡”】

《神鬼传奇》新年资料片同名生存战场——“绝地试炼”!在这个肉肉强食的奇幻世界中,只有生存才是唯一的法则!此次新战场需要玩家两两组队进入跨服战场大厅进行报名。(参与等级条件根据测试服务器等级做特殊制定)

图片: 图2+报名.jpg

 

绝地试炼没有特定规则,生存即是王道!只有活到最后才是最终的王者!在绝地试炼之中,你和你的同伴需要尽可能地获得更多的武器,物资,补给来维持你们的生存!

图片: 图3+试炼战场.jpg

 

你们既可以靠四处游荡来寻觅物资,也可以靠攻击,猎杀其他玩家来获得他们身上的物资。总而言之,在这里,只有生存才是唯一的法则!

图片: 图4+伏击.jpg

 

【全新神装 特效华丽属性超强】

《神鬼传奇》此次资料片推出了全新的天域100级职业装,包含了三种不同的品质,品质越高,属性加成越强哦!

图片: 图5+装备展示.jpg

相较于90级的套装,此次装备不论从装备本身的各类属性还是套装组合属性,都有着不小的提升!套装采用了套装属性触发方式,4件一套可激活3个套装属性哦!

图片: 图6+装备对比.jpg

针对新装备的掉落,《神鬼传奇》将于明日开启全新的副本以及野外地图,敬请期待吧!

 

【全新火像法宝 技能联动上线】

《神鬼传奇》推出全新火像法宝系列任务,天域55级以上玩家完成法宝系列任务即可开启火象法宝,全新的法宝将引入全新的技能联动机制,每种火象法宝将拥有更为强大的技能,并且可互相增强,极大提升勇士们的战斗能力!

图片: 图7+火像法宝.jpg

火像法宝的材料掉落将来自于《神鬼传奇》全新推出的副本——【矮人金宫】!运用你的勇气与智慧,打到崇尚机械发明的矮人族,夺得丰厚的法宝材料宝藏吧!

 

更多的大版内容将于明日(1月3日)以资料专题站的形式全面奉送给各位勇士,敬请期待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2018年1月3日双线新服【绝地岛】

《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新手特权礼包,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前往即刻下载>>>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