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限时】十二星挑战副本“水瓶密境”,携礼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18-01-25]

    1月23日至2月11日期间,限时开放十二星挑战-水瓶秘境,至少集结三名天域45级以上的玩家即可进行挑战,挑战成功即可赢取超级福利大礼,其中包括水瓶座坐骑碎片,四级宝石币和大量绑定元宝等你来拿!


    集齐10个“水瓶座坐骑碎片”即可合成【精良坐骑】水瓶座,属性:移动速度最高提升80%,攻击力增加8%;攻击速度增加5%;生命值增加5000点。


图片: 图1:水瓶座坐骑:.jpg

图片: 图2:水瓶坐骑属性.jpg

图片: 图3:水晶碎片.jpg

【故事背景】

    相传宙斯曾与海伦诞生一子,名为伽倪墨得斯,此男拥有世间罕见的美貌,甚至连赫拉都为之心动。之后不久,赫拉想借机会暗示伽倪墨得斯私会却遭到无情拒绝。

    愤怒的赫拉决定使计暗算了海伦与伽倪墨得斯,最终在追捕的路上海伦为保护伽倪墨得斯而牺牲、伽倪墨得斯也落到被囚禁在水瓶秘境终生内疚悔恨。

 

【副本流程】

    先来到前殿,引导门守门的水族侍卫到火堆上可对其造成超量伤害,同时要小心火堆也会对我方造成一定的伤害。


图片: 图4:前殿.jpg

    击杀前殿的怪物后来到后殿,挑战水瓶座伽倪墨得斯完成试炼。

图片: 图5:后殿.jpg

    伽倪墨得斯因拥有母亲海伦赐予的神之护甲,故始终常驻最强的减伤性能,但是我们是有办法消弱它的护甲的,只需将其引诱至赫拉的圣炎之中就能大幅削弱其护甲。

图片: 图6:伽倪墨得斯.jpg


    伽倪墨得斯召唤的苦痛冥水将会随着时间逐渐变大伤害范围,这时候大家要注意躲避伤害。

图片: 图7:苦痛冥水.jpg


    伽倪墨得斯召唤的亲卫队刀枪不入,但是她的弱点对于经历前殿的你一定不陌生,那就赶紧出发与其一战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2018年1月3日双线新服【绝地岛

《神鬼传奇》新年资料片“绝地试炼”重磅开启,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双线新服“绝地岛”专属福利上线,一睹为快>>>

《神鬼传奇》新手特权礼包,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前往即刻下载>>>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