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2月20日封测结束预告http://sgcq.wanmei.com [2009-02-18]

  《神鬼传奇》封测服务器将于2月20日中午12:00正式关闭,从而结束已经进行了近3个月的封测。

  首先,官方对封测开启以来广大玩家对《神鬼传奇》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神鬼传奇》在此期间的飞速成长和不断完善离不开每一位玩家的汗水和付出。不久以后,大家将能见证这一成果。

  针对近期玩家关注的部分问题,官方在此作出解答。

  问:封测服务器关闭后,会否进行删档?
  答:封测服务器关闭时,所有的玩家数据都将被清除,以确保内测的公平性。

  问:目前使用的游戏账号能否直接在内测中使用?
  答:凡是参与了此前体验试玩和封测的玩家,都将可以使用已经激活的账号直接登录内测服务器。

  问:目前的封测客户端,还能在内测中使用吗?
  答:现在的客户端将可通过更新的方式升级成内测版本,所以请大家保留。

  问:何时开放内测?
  答:内测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官方将于近期宣布内测时间和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关于《神鬼传奇》中尚存的问题和后续版本的开发,欢迎广大玩家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官方会仔细聆听这些建议并慎重研究,以确保玩家在不久之后能够看到一个更加精彩的游戏世界。

完美时空《神鬼传奇》运营团队
2009年2月18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