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预充值活动返还功能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09-03-20]

尊敬的《神鬼传奇》用户:

  感谢您积极参与《神鬼传奇》此次内测,并参加官方举办的“预充值活动”!为了方便您更好的在公测期体验游戏,现在 “充值返还”页面功能正式开放。

  您只需使用账号登录“充值返还”页面,查看该账号在内测期的充值记录,并将您内测期间所充值的元宝,自由选择公测首批开放的任意一个服务器,作为充值返还的目标服务器。

  充值返还页面功能开放的时间为3月20日12:00 - 3月26日12:00,在有效期过后,您将无法进行服务器选择,内测所充值元宝将按“预充值元宝返还规则”,在公测开启后全部自动返还至官方指定的服务器中。

  用户可选择返还服务器:

电信一区 西部电信 网通一区
龙帝陵 秦长城 精灵城 黄金城
吴哥窟 玛雅城 金字塔 尼罗河
国王谷     炎帝城

  元宝默认返还服务器:

电信一区 网通一区
龙帝陵 黄金城

  注:
  1、返还操作,只适用于在内测期充过值的用户。未充过值的用户,无法成功提交还返操作。

  2、充值返还每个账号只能操作一次,一旦返还操作成功,将无法修改,也无法重复操作,请用户谨慎选择返还服务器。

  点击进入充值返还页面

  充值返还流程:

  - 登录返还页面,输入账号密码

  - 确认已有的充值信息,选择公测返还服务器

  - 选择公测首批开放的服务器,进行提交确认

  充值返还规则:

  * 进行过元宝返还申请的用户,可自由选择元宝返还的游戏服务器 *

  内测期所有充值元宝=返还至玩家所选服务器:

  玩家在规定日期内进行了元宝返还申请操作后,内测期充值的元宝总数,在公测时,将返还至玩家在进行申请时选择的公测服务器。

  * 未进行元宝返还申请的用户,元宝将返还至官方指定的服务器 *

  只充值了网通或电信其中的1组内测服务器:

  电信充值+网通未充值=返还至官方指定电信服务器

  在内测期间,玩家只在电信服务器充过值,在网通服务器未充过值,并且玩家在规定日期内未进行公测元宝返还申请操作,则公测时玩家内测期间全部充值元宝将返还至官方指定电信区默认返还服务器。

  电信未充值+网通充值=返还至官方指定网通服务器

  在内测期间,玩家只在网通服务器充过值,在电信服务器未充过值,并且玩家在规定日期内未进行公测元宝返还申请操作,则公测时玩家内测期间全部充值元宝将返还至官方指定网通区默认返还服务器。

  在内测的电信、网通服务器,均充入不同数量的元宝:

  电信充值多+网通充值少=返还至官方指定电信服务器

  在内测期间,玩家在两个服务器都充过值,但在电信服务器充值较多,并且玩家在规定日期内未进行公测元宝返还申请操作,则公测时玩家内测期间全部充值元宝将返还至官方指定电信区默认返还服务器。

  电信充值少+网通充值多=返还至官方指定网通服务器

  在内测期间,玩家在两个服务器都充过值,但在网通服务器充值较多,并且玩家在规定日期内未进行公测元宝返还申请操作,则公测时玩家内测期间全部充值元宝将返还至官方指定网通区默认返还服务器。

  对内测两个服务器,充入相同数量的元宝:

  电信先充值+网通晚充值=返还至官方指定电信服务器

  在内测期间,玩家在两个服务器所充入的元宝数量相同,但玩家在电信服务器的充值时间较早,并且玩家在规定日期内未进行公测元宝返还申请操作,则公测时玩家内测期间全部充值元宝将返还至官方指定电信区默认返还服务器。

  电信晚充值+网通先充值=返还至官方指定网通服务器

  在内测期间,玩家在两个服务器所充入的元宝数量相同,但玩家在网通服务器的充值时间较早,并且玩家在规定日期内未进行公测元宝返还申请操作,则公测时玩家内测期间全部充值元宝将返还至官方指定网通区默认返还服务器。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