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内测激活功能关闭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09-03-25]

亲爱的用户:

  首先感谢您积极参与《神鬼传奇》恢弘内测。由于此次内测即将于3月26日正式结束,因此《神鬼传奇》体验激活功能也将在2009年3月25日15:00关闭。关闭后,内测激活码将无法激活账号,未激活的账号也无法登录目前的内测服务器,所以,请还有激活码的玩家尽快激活。

  同时,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神鬼传奇》一直以来的支持,官方决定将对于所有08年至今,参与二次封测和本次内测的精英玩家给予丰厚的奖励,具体奖励内容请留意后续新闻。

   《神鬼传奇》感谢您的支持!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