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1月5日服务器更新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0-01-05]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1月5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更新,预计更新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全新灵魂圣衣、最新副本揭秘尽在“冥界圣战”官方权威攻略!点击进行查看

  为保证您顺利更新,推荐您提前下载手动更新补丁,避免出现拥挤现象。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1月5日更新内容

  火爆开启魂珠系统
  人物装备界面新增“魂珠”装备部位,装备“魂珠”后通过击杀怪物即可将“魂珠”内的经验转化为玩家自身经验。“魂珠”可进行交易,每个角色每天使用“魂珠”的数量不受限制,但不同等级的角色每天通过“魂珠”可获得的经验上限不同,达到上限后,将无法再从“魂珠”内提取经验。

  新增魂珠制作材料获取方式
  当角色等级达到30级后,即可携带“魔光微粒提取器”在亚特兰蒂斯广场采集场传送者梅列尔处,进入魔光矿洞采集魂珠生产材料——“魔光微粒”。由于魔光矿洞的能量不稳定,不同时段采集的效率会有所不同(晚上22:00 - 次日早上10:00期间每3分钟会采集到1个魔光微粒,其他时段每6分钟采集到1个魔光微粒)。玩家可以在亚特兰斯广场的希拉处,使用凯旋徽章购买采集魔光微粒的工具“魔光微粒提取器”。

  新增科技生产技能
  在科技生产平台的加工研究中,新增【神器研制】类别。所有玩家只要凭借每天在魔光矿洞中采集到的“魔光微粒”,即可在【神器研制】类别中制作“魂珠”。不同“魂珠”制作所需的“魔光微粒”数量不同,可提取的经验量和使用等级也不同。

  新增“天使的玫瑰”活动
  所有等级的玩家每天都可以在圣衣天使“朱诺”处接取“天使在人间”任务,只要向圣衣天使捐献一定数量的玫瑰花,即可获得玫瑰花瓣购买灵魂装备。

  新增“天使的祝福”活动
  每晚20:30-22:00,所有玩家都可以在圣衣天使处获得她们30分钟的祈祷时间,当祈祷时间结束后,即可从圣衣天使处领取“天使的祝福”,使用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
  天使的祝福可以进行交易,每天每个角色最多可使用5次。

  新增“天使的馈赠”活动
  每周六晚22:00 - 22:10,圣衣天使将会巡视亚特兰蒂斯城并随机散落装有30万金币的宝箱哦!叫上好朋友一起来参加吧!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