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1月26日服务器更新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0-01-25]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1月26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更新,预计更新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为保证您顺利更新,推荐您提前下载手动更新补丁,避免出现拥挤现象。感谢您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1月26日更新内容:

  本次更新主要对游戏内部分怪物及场景资源进行了优化调整。具体如下:
  1、修改了血刃技能的状态效果显示;
  2、修改了特定场景和某些怪物贴图资源显示问题。

 

  1月12日更新内容

  “天使的祝福”奖励倍增

  感谢亚特兰蒂斯勇士赠送圣衣天使们玫瑰花。为了答谢大家,圣衣天使决定,当玩家赠送给她们玫瑰花后,将会得到两颗【天使的祝福】,同时每天使用的次数也增加为10次。使用【天使的祝福】可以为当前角色增加大量经验。

  新的挑战——巨龙来袭!

  新增17、18号巨龙!将分别出现在火焰大地及灰烬谷。有实力的勇士可以前往挑战。战胜巨龙后,16级龙鳞将升级至17级与18级龙鳞。

  新增炼金术卷轴(大)

  可以将10个金刚石炼化为魔力石的“炼金术卷轴(大)”将会在火焰大地与灰烬谷的头目怪物中掉落,亚特兰蒂斯的商人们会以高昂的价格收取魔力石。 

  战斗助手系统完善

  战斗助手新增物品自动使用功能,疲劳的时候,您可以将海神击杀令等物品置于助手中并设定自动使用时间,系统会按照时间自动使用道具。

   “海神击杀令”调整

  降低了高等级“火眼击杀令”与“灰烬勇士击杀令”所需击杀的怪物数量。

  调整与修正:

  1、为方便玩家,将魔光矿洞调整为可以骑乘坐骑。

  2、修正了采集成功后,采集进度条不消失的问题。

  3、修正了无法连续采集的问题。

  4、修正了线路显示拥挤、爆满状态下,玩家无法登录游戏的问题。

  5、对推广人系统进行了升级,现推广人系统所有功能已恢复正常。

  6、修正了摆摊出售有时限的道具,道具有效期会重置的问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