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7月3日体验服—火凤凰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2-07-02]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7月3日8:00-12:00对体验服—火凤凰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将升至3006509,版本号为3006509。本次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7月3日更新内容

  新增活动-夏令营活动

  【新增】7月10日开放夏令营相关活动,赠送玩家新的“夏令营彩蛋”。新增“夏日夺宝大作战”活动,每天有4个整点在4个地图会出现宝藏大魔王,击杀即可获奖。

  新增活动-彩虹危机

  【新增】新开放周活动“彩虹危机”,每周六或周日可以在彩虹谷参加。可获得3级宝石币和高级召唤兽技能书等丰厚奖励。

  新增活动-电台有声任务

  【新增】新增“电台有声任务”,玩家可通过与电台DJ的互动获得丰厚奖励。

  调整与修正

  【调整】调整星盘中,4至5级宝石加成的系数,提高4至5级宝石套玩家的生存能力与命中;

  【调整】完美复活界面中,增加剩余元宝显示;

  【调整】增加“勇者的试炼”、“神龙岛”、“黑暗侵袭”活动绑定元宝的奖励;

  【调整】部分领主怪增加“魂玉结晶”的掉落;

  【调整】增加“黄金海岸”副本掉落金罗盘的公告;

  【调整】缩短“巨人刚克”,“羊鸣教大长老”,“泰坦侩子手”的刷新时间;

  【调整】降低“亚特兰斯蒂复仇”任务的难度;

  【调整】优化61-100级支线任务;

  【修正】主线任务中蝎子王相关剧情的部分问题;

  【修正】亚特兰蒂斯NPC“米拉”相关任务描述部分错误的问题;

  【修正】召唤师天域技能“梦魇惑”的技能描述错误问题;

  【修正】部分召唤兽技能描述冷却时间颜色异常问题;

  【修正】牧师在杀戮模式下,使用“治愈术”出现错误提示的问题;

  【修正】法师普通攻击冰冻效果和“绝对零度”冰冻效果互相覆盖的问题;

  【关闭】关闭推广人福利周周送和升级送礼功能;

  【关闭】关闭周活动“彩虹奏鸣曲”。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