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17173独家礼包火爆派发http://sgcq.wanmei.com [2012-12-04]

2012年末感恩巨献,《神鬼传奇》全新资料片“众神之王”12月11日巅峰公测,超给力的17173众神特权宝箱即将火爆派发!新手探险勇士必领,问鼎荣耀巅峰必备,赶快前往官方合作媒体17173游戏网,领取豪华独家特权卡吧!

图片: 图1-正邪大战爆发-历史由你改写.jpg

正邪大战爆发 历史由你改写

《神鬼传奇》17173众神特权宝箱,豪华大礼海量送出,马来见识下都有哪些奇珍异宝吧:

图片: 图2-17173众神特权礼包-海量大礼等你领.jpg

17173众神特权礼包 海量大礼等你领

《神鬼传奇》17173众神特权宝箱,点击领取>>

领取后可不要忘记到《神鬼传奇》众神之王中尽快兑换噢,兑换方式超简单!进入游戏后,玩家只需前往探险队营地,与探险家“欧瑞纳”或者亚特兰蒂斯的“神鬼传奇迎新大使美狄亚”对话,选择“领取媒体特权卡”选项,在“跨服精英卡”输入框中输入您的激活码,即可在背包内获得礼包!

图片: 图3-《神鬼传奇》战士职业全新灵魂套装.jpg

 《神鬼传奇》战士职业全新灵魂套装

图片: 图4-《神鬼传奇》刺客职业全新灵魂套装.jpg

《神鬼传奇》刺客职业全新灵魂套装

史无前例的超豪华特权卡,《神鬼传奇》官方合作媒体17173游戏网火爆派发中!《神鬼传奇》“众神之王”资料片,新领域、新副本、新卡牌以及海量新玩法等你体验,称霸探险世界,畅快升级寻宝,赶快领取豪华特权礼包!在12月11日“众神之王”资料片中问鼎巅峰!

图片: 图5-神王奥丁降临-浴血奋战.jpg

神王奥丁降临-浴血奋战

《神鬼传奇》年末全新资料片“众神之王”12月11日巅峰公测,1103天的魔幻探险征程仍在继续,我们等你问鼎巅峰!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泰坦国】、网通区新服【星云殿】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官方腾讯微博,最新资讯一网打尽,点击收听>>

《神鬼传奇》官方新浪微博,精彩互动等你加入,点击关注>>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1103天的传奇征程,是时候问鼎荣耀之巅!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