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9月10日电信区【炎凰城】【暗月城】【玄冰崖】数据清理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3-09-04]

尊敬的用户:

为了给您提供更顺畅且优质的游戏环境,我们将在2013年9月10日8:00例行维护时对电信区【炎凰城】【暗月城】【玄冰崖】服务器进行数据清理操作。本次清理范围:45级以下且1年内未登录游戏(即自2012年9月10日至今未登录)的角色。如您的账号在本次清理范围内,希望保留该服务器角色,请于2013年9月10日8:00例行维护前进行登陆,成功登录的账号将不会被清理。

请大家相互转告清理公告,通知有需要的朋友提前上线保留角色。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