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10月27日 正式服 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5-10-26]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10月27日8:00-12:00对正式服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5006610,版本号为50066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10月27日正式服更新内容: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万圣节搞怪派对邀请函”,超值回馈,同时每个邀请函必定可获得尼尔德的祝福,成长突破果实,召唤兽技能书和天赋技能书之一。

【新增】万圣节活动:万圣节舞会邀请。10月28日至10月31日,在美女魔导师加茜娅处领取任务,在线120分钟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新增】万圣节活动:万圣节舞会。10月28日至10月31日,每天20:00以后,组队即可参加万圣节舞会,相同装扮的玩家更能够获得更好的奖励。

【新增】万圣节活动:万圣节游行。10月31日20:00,5线亚特兰蒂斯,奇异鬼怪齐聚亚特兰蒂斯,共同参加盛大的万圣节游行。
 


【调整】大幅提高水神的请求中“水神之泪”和泰坦任务中“泰坦之血”的产出。

【调整】大幅提高通过红名击杀怪物获得银卡的概率。

【调整】大幅提高科技系统合成命签获得对应银卡的概率。

【调整】关闭至尊雷神活动。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