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12月22日 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5-12-21]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12月22日 8:00-12:00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5007210,版本号为50072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12月22日  更新内容:


诸神盛世强势来袭,新装备、新觉醒,等你来挑战!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2015年圣诞超值大礼包”,打开有机会获得6星召唤兽圣诞驯鹿,坐骑圣诞驯鹿,召唤兽技能书-冰魂雪魄,强身健体,盖亚之能等多重豪华大礼。
【新增】圣诞节活动-圣诞树祝福和圣诞树许愿。12月22日-12月29日,每天20:00以后可以在亚特兰蒂斯圣诞树处进行许愿和祝福,更有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新增】圣诞节活动-圣诞晚宴。12月22日-12月29日,每天可以在亚特兰蒂斯圣诞老人处接取每日活动-圣诞晚宴,更有隐藏惊喜彩蛋等你来发现。
【新增】圣诞节活动-圣诞老人的雪橇。12月22日-12月29日,每周末下午16:00,圣诞老人将会驾着雪橇来到亚特兰蒂斯给大家分发圣诞礼物。
【新增】公会商店钻石奖励新增“终极法魂”和“终极灵识”。
【新增】托尔王、神之国、银河星服务器开放本服英雄竞技场活动。
 
【修正】修正守护召唤兽灵魂的属性加成切线后异常的问题。
【修正】修正异界远征军活动产出的部分符文无法升级的问题。
【修正】修正使用回归经验丹和天域直升卷会进入禁闭室的问题。
【修正】修正部分道具包裹空间不正确的问题。
【修正】修正部分玩家无法进入灵魂监狱的问题。
 
【调整】玩家可以取消公会商店购买道具的申请,每个玩家公会申请数量有3个的上限。
【调整】装备副本蓝霆圣域流程怪物-闪电因子血量下调。
【调整】公会商店部分黄金奖励改为绑定道具。
【调整】公会任务的难度和奖励进行了部分调整。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