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12月29日 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5-12-28]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12月29日 8:00-12:00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5007310,版本号为50073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12月29日  更新内容:

诸神盛世强势来袭,新装备、新觉醒,等你来挑战!



【新增】新增卡片“鹤羽惊鸿”,开启卡片有机会获得,六星召唤兽兑换券,星尘之语-惊鸿,召唤兽神圣强化石碎片,神炼之石等多重豪礼。

【新增】活动“捣蛋的喵斯基”2016年1月1日-1月3日开放,黑暗侵袭击杀【亡灵领主摩尔】后,在黑暗侵袭(118,110)处会刷新【喵斯基】,请尽快赶到并获得丰厚奖励!

【新增】活动“进击的草泥马”2016年1月1日-1月3日开放\n神龙岛击杀【幻龙】后,在神龙岛(145,143)处会刷新【草泥马】,请尽快赶到并获得丰厚奖励!

【新增】活动“虐汪狂魔蓝精灵”2016年1月1日-1月3日开放,试练洞窟击杀【试炼主宰】后,在试练洞窟(148,174)处会刷新【蓝精灵】,请尽快赶到并获得丰厚奖励!

【新增】活动“元旦礼花盛开时”2016年1月1日-1月3日开放,打开【元旦小鬼刮刮卡】后,可以在庄园种植珍贵植物【元旦圣礼花】,种植收获,并获得丰厚奖励!注意不要被偷了哦!
 
【优化】天域60级以上玩家才能接取神兵祝福石任务,避免误操作
 
【修正】修正个别召唤兽攻击类型错误的问题
【修正】修正玩家完美复活异常的问题
【修正】修正召唤兽觉醒属性切线异常的问题
 
【调整】远征军商店中生命精华符文调整为生命辉煌符文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