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3月8日 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6-03-07]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3月8日 8:00-12:00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5007910,版本号为50079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3月8日  更新内容:


诸神盛世强势来袭,新装备、新觉醒,等你来挑战!

【新增】3月8日至14日,众神宝藏限时上架鲜花“粉红佳人”,赠送“粉红佳人”,有机会获得雷神之锤,召唤兽技能摘取符,神级召唤兽复活卷,封印的召唤兽灵魂-洛基等多重豪礼,赠送者和被赠者更可获得见证爱情的小礼物。
【新增】喜迎神鬼女神节,欢度白色情人节,3月8号-3月14号众神宝藏所有鲜花全场1折震撼出售。
【新增】3到6级服务器上架“新服星石冲刺大礼包”,帮助玩家更快的提升星盘实力。
【新增】植树节到来之际,树神的祝福洒满整个亚特兰蒂斯,3月8日至3月14日期间,庄园作物的完美概率翻倍。
【新增】情人节祈福活动。3月8日至3月14日期间,玩家每天可以到亚特兰蒂斯NPC洛洛处接取“白色恋人”系列活动任务。任务共有五环,完成全部任务可获得丰厚奖励。
【新增】究竟是炙热如火的爱恋,还是平淡如水的爱恋更加让人沉醉?3月8日至3月14日每天19:00至19:45,冰与火双方将会在亚特兰蒂斯展开争夺,玩家可以选择加入自己钟爱一方的阵营,帮助己方阵营获得,可获得丰厚奖励。
 
【优化】优化调整跨服盟战活动,3月8日将开放两场4vs4。实力前16名的跨服公会将参加,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调整】调整星盘点相关任务开放,提高任务奖励,已经完成过的玩家将通过邮件获得对应福利。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