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4月12日服务器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6-04-11]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4月12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后体验服版本5009009,版本号为5009009。正式服版本5008410,版本号50084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4月12日正式服更新内容: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共庆7周年预言礼包”,不仅有丰厚奖励,而且还有神秘道具!购买该礼包的玩家还可以邀请朋友一起参加7周年庆“感恩大回馈”活动,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4月12日体验服更新内容: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共庆7周年预言礼包”,不仅有丰厚奖励,而且还有神秘道具!购买该礼包的玩家还可以邀请朋友一起参加7周年庆“感恩大回馈”活动,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新增】新增“感恩大回馈”活动,购买“共庆7周年预言礼包”的玩家和回归老玩家可以邀请朋友一起参加!完成多人副本“封魔殿”和单人副本“冰天镜界”可获得积分,使用积分可参加“感恩大回馈”抽奖!
【新增】新增“魂灵”系统,天域45级以上玩家完成“魂灵”系列支线任务即可开启魂灵系统,获得强大的全方位属性提升。并可通过进化,重铸等操作提升魂灵的属性。
【新增】新增副本“混沌之地”,每周可以参与一次,完成副本后获取大量魂灵相关材料!
【新增】副本“觐见万兽之王卡丘雷斯”,玩家可以通过亚特兰蒂斯NPC大天使处进入,挑战完全部7个boss将会获得灵魂结晶和召唤兽封印残卷等丰厚奖励!
【新增】远征军终于清理完了“幽冥鬼镇”中的恶魔,但新的危机再次来临。苏恩图感受到了神界的邪恶力量。
【新增】每周二21:00,异界的传送门再次开启,玩家可以通过传送门进入“堕落天空圣殿”,调查神界的异变。成功帮助神界解除危机,可获得丰厚奖励。
【新增】新增召唤兽灵魂分解功能,玩家可以在NPC大天使(163,250)处操作。部分高阶灵魂分解可以获得更高级灵魂结晶。
【新增】新增庄园贸易订单任务,每天可以接受一份订单。订单等级越高,奖励越好!完成订单后可以获得星语奖励!
 
【调整】降低战士“剑刃风暴”释放时间,由6秒调整至4秒,冷却时间降低到80秒。
【调整】降低骑士“盾墙”冷却时间至200秒。
【调整】降低刺客“分身斩”冷却时间至45秒。
【调整】提升法师“魔法盾”抵消伤害至1点魔法抵消10点伤害。
【调整】提升牧师“虚无”治疗值,由“60%光元素攻击和精神转化为附加治疗”提升至“80%光元素攻击和精神转化为附加治疗”。
【调整】调整召唤师“龙雀舞”满级魔法攻击由“24%”提升至“30%”。
【调整】降低神裔“箭舞风暴”冷却时间至75秒。
【调整】调整幻魔“变身坚盾”冷却时间至90秒,并在变身坚盾下自身伤害输出降低30%
【调整】调整幻魔“献祭”效果,调整为“献祭自己20%最大生命值对周围敌人造成献祭血量100%的伤害,同时降低目标10%移动速度,持续25秒(目标在此状态下,不能再次受到献祭伤害)并提高自己20%魔法攻击和攻击速度。
【调整】提升幻魔“横扫”效果,横扫能额外降低目标10%物理魔法防御。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