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冲100送200”限时上架!端午福利多多等你抢!http://sgcq.wanmei.com [2016-06-07]

亲爱的玩家您好:

        端午福利来袭!冲100送200火热开启啦!即日起至9日24时,限时开启冲100送200活动,多重多送,上不封顶。

       更有一大波【众神宝藏】,狂欢七部曲(盛装表演)限时蜂拥而至!开启后不但有机会获得五级宝石币,狂欢纪念时装,狂欢印章等多重豪礼,集齐狂欢印章更可兑换赫淮斯托斯之锤+14、赫淮斯托斯之锤+15。 等精彩壕礼!

      端午福利继续……购买“幻境迷阵超值小礼包”,可获得幻境魔币,高级强化水晶,绑定元宝卡等道具等神秘道具!端午节精彩活动不停歇,惊喜一波又一波,勇士们!还等什么快快参与活动吧。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