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11月22日 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6-11-21]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11月22日  8:00-12:00进行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正式服维护后版本7001920,版本号为7001920;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11月22日  更新内容:


众神再临即将震撼现世,新系统、新活动,等你来战!老玩家,老朋友,欢迎回来!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感恩节礼包,打开可以获得卡牌-雅典娜的感恩(金)以及大量宝石币,化身能量水晶等奖励。
【新增】全服开启“感恩回馈”活动,在活动期间,全服感恩值达到一定目标,玩家均有机会领取卡牌-雅典娜的感恩,四级宝石币等大量豪华奖励。
【新增】新增“感恩节福利礼包”,11月24日登陆的等级90以上的玩家可以通过邮件领取,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神鬼传奇的支持!
【新增】服务器“天狼星”开启活动“盖娜的馈赠”,玩家通过参与各类本服跨服活动,或者消费一定数额的元宝均可领取“能量核心”,可兑换大量珍贵道具。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