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1月3日 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7-01-03]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1月3日 8:00-12:00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7002410,版本号为70024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1月3日  更新内容:

巅峰之战即将全面开战,新装备、新副本、新活动,等你来战!老玩家,老朋友,欢迎回来! 
 
【新增】2017年全年开放充100送200活动
【新增】众神宝藏限时上架“诗寇蒂祈福体验礼包”,打开可获得时间灰烬(用于进阶四兽法器),大量绑定元宝和诗寇蒂的祈福卡。
【新增】众神宝藏限时上架“诗寇蒂的小礼盒”,内含诗寇蒂的祈福卡,诗寇蒂的祈福卡可用于参加诗寇蒂的神秘商店活动
【新增】1月3号-1月9号限时开放“诗寇蒂的神秘商店活动”,向诗寇蒂祈福就有机会获得哈迪斯时装兑换券,耶稣神石,芙蕾雅之羽,时间之石,雷神之锤等多重豪礼,并可参加诗寇蒂本服、全服排行榜活动以及诗寇蒂的馈赠活动,获得丰厚的奖励。诗寇祈福点全服务器排行第一名更可获得绝版七星半力量物攻型/力魔攻型召唤兽“混沌之神-卡欧斯”,绝版单人坐骑“克苏鲁之眼”、绝版称号等多重奖励。
【新增】众神宝藏上架“无间齿轮礼包”,打开可以获得材料“无间齿轮”,用于新法器升级。
【新增】元气蛋孵化活动:活动时间1月3日-1月8日,地点:亚特兰蒂斯贸易广场,NPC潮货商人袋鼠先生正在向大家免费发放“元气蛋”,90级以上玩家每人每天可以领取一枚;请按元气蛋道具提示邀请队友前来帮助孵化,帮助孵化可获得奖励,孵化完成蛋主人还将有专属奖励。
【新增】“巅峰竞技场”活动新增法器升级材料“无间齿轮”产出。
【新增】“地狱金币商店”上架法器升级材料“无间齿轮”,可使用地狱金币购买。
【新增】新增vip商店神秘的信使(亚特兰蒂斯129.179),使用蓝晶神石在此购买赫淮斯托斯之锤(除神子、魂灵)、四兽法器、女武神、雅典娜、奥西里斯、珀尔塞福涅等稀有道具。蓝晶神石可通过打开全新白银vip礼包(至尊版)、金卡vip礼包(至尊版)获得。
【新增】亚特兰蒂斯NPC空穹老人处开启四圣兽法器功能,天域以上的玩家,可以将四圣兽法器进阶为全新“荒烈·白虎”、“碧落·青龙”、“沧溟·玄武”、“熠煌·朱雀”,详情请咨询相应NPC。
【新增】亚特兰蒂斯NPC空穹老人可兑换材料“传承结晶”,用于新法器升级。
【新增】新增“狮子座”服务器开放灵魂监狱活动。
 
【调整】关闭活动“命运的指引”,并开放奖励领取
【调整】青龙法器可进阶为“碧落·青龙”法器,白虎法器可进阶为“荒烈·白虎”法器,朱雀法器可进阶为“熠煌·朱雀”法器,玄武法器可进阶为“沧溟·玄武”法器,新四象法器可合成为“圣·麒麟”法器。
【调整】提升“每日签到活动”中签到7天、14天、21天、28天可获得的奖励,累积签到28次更可获得命运之眼,命运之眼可兑换赫淮斯托斯之锤+13(除神子、魂灵)、换赫淮斯托斯之锤+14(除神子、魂灵)、换赫淮斯托斯之锤+15(除神子、魂灵)。
【调整】每日在线工资获得的绑定元宝提升1倍。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