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3月7日服务器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7-03-06]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 3月7日  8:00-12:00进行维护,维护后版本7003110,版本号为70031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3月7日更新内容:

【新增】3月7日至4月10日期间,90级以上玩家可以使用“晨露”和“爱神的眼泪”来浇灌“爱情之树”,可获得爱情的祝福和大量奖励!详情见游戏内大事记!

【新增】众神宝藏限时上架“阿芙落狄忒的礼物”,打开可以获得“爱神的眼泪”,宝石币等丰厚奖励。“爱神的眼泪”可用于浇灌爱情之树,详情请查询对应NPC!

【调整】主宰者和虚空界开放活动“地狱角斗场”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