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8月22日正式服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7-08-21]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8月22日8:00-12:00对服务器进行维护,维护后正式服版本7006110,版本号为7006110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八年传奇,八载峥嵘,新系统、新副本、新活动,等你来战!老玩家,老朋友,祝您游戏愉快!

 

8月22日正式服更新内容:

【新增】8月29日更新前,众神宝藏限时上架一周“法宝超值回馈礼包”,内含丰富法宝制造材料、法宝加速药剂、七星保底符及大量星光神力·火等多种奖励!

【新增】8月22日至9月19日每周六晚19:00--19:10;19:30--19:40,玩家可以前往亚特兰蒂斯贸易广场的洛基处,三人组队报名参加圣神战场活动。参与即可获得副本扫荡券,四级宝石币等丰厚奖励!详情请见神鬼大事记节日活动一栏!

【新增】新增“七夕福利小礼包”,8月28日-9月4日期间上线即可领取。打开可获得五级宝石币、99朵鲜花、七夕限定时装、赫淮斯托斯之锤+13合成卷等丰厚道具;

【新增】跨服地图彩虹庭院,地图中挑战BOSS、完成任务可获得丰富奖励。战斗力10万及以上玩家可在主城NPC尼科莱处跨服前往,到达跨服后在NPC幻之魔女处进入;每天15:00-19:30之中每个整点开放30分钟,每位玩家每天只能选择两个时段进入;

【新增】8月22日至9月10日期间,限时开放十二星挑战-处女仙宫,至少集结三名天域45级以上的玩家即可进行挑战,处女座坐骑碎片,四级宝石币和大量绑定元宝等你来拿!

【新增】新增一键分解包裹里所有神话以下品质法宝的功能;

【新增】开放副本灾变的亚特兰蒂斯、瓦尔哈拉的扫荡功能;

【优化】优化法宝制造操作,在包裹里仅有非绑定材料制作法宝时可不勾选“使用非绑定材料”;

【修正】修正星光神力卷轴兑换描述错误的问题;

【修正】修正部分公告颜色异常的问题;

【修正】修正众神宝藏强化辅材处“法宝打造材料包”价格异常的问题;

【修正】修正“法宝升级”任务在某些情况下无法完成的问题,再次使用法宝充能石即可完成任务。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