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6月26日全服例行维护更新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8-06-25]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626日(星期二)8:0012:00对正式服进行例行维护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开服时间将顺延。请大家相互转告,注意游戏时间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大家游戏愉快!

绝地试炼现已震撼上线,新系统、新副本、新活动,等你来战!老玩家,老朋友,祝您游戏愉快!


【更新内容】

【新增】626日至72日期间,限时开放夏日嘉年华--激情盛夏活动,60级以上的三人组队,每天从四个经典特色活动中挑选三个完成,收集每天首次通过的额外奖励更可兑换赫淮斯托斯之锤+14等丰厚奖励!   

【新增】夏日嘉年华“航海寻宝”活动开启,73日更新前可参加,全新召唤兽天赋技能书、体质型召唤兽装备、耶稣神石等精美礼品倾情奉献!      

【新增】众神宝藏于73日更新前上架船油特制礼盒,开启可得航海寻宝专用船油,夏日狂欢盛典等你来参与!      

【新增】夏日回馈成就开启,使用任一种安卡之钥获得积分,可以领取炽恋时装套装、传说神魔碎片、神魔徽章升级水晶等多重奖励!     

【新增】七星半神级体质型出战召唤兽“武神-凯恩斯问世!神鬼传奇首只三初始技能召唤兽,超高成长,奇特技能机制等你来拿!航海寻宝、夏日回馈成就全部完成可得!    

【新增】742359分前,神鬼九周年每日抽奖活动再次上线,玩家可通过活动日志进入网页进行抽奖,海拉手办、罗技鼠标、大量虚拟道具等你来拿!

【新增】73日更新前,开启召唤兽打造狂欢时间,众神宝藏中召唤兽相关物品全面打折,还不赶紧来抢购?

【新增】新服月神殿专属活动月神降临,月之试炼,古灵精怪。福利送不停,奖励嗨翻天。还等什么?快来和月神一起游玩新服吧~    

【新增】九周年狂欢盛典,新服充值积分兑换豪礼活动再开!新服玩家通过活动日志进入网页可查询积分并兑换奖励!  

【新增】夏日嘉年华“清凉一夏”活动开启,活动时间626日至73日。每日参与激情盛夏活动挑战,可获得缤纷水果盒,开启获得材料可用于兑换奖励,详情请在游戏中查看夏日嘉年华活动界面。

【新增】夏日嘉年华“保卫西瓜”活动开启,活动时间626日至73日。玩家帮助亚特兰蒂斯npc小浣熊保卫西瓜,活动结束后可根据成功保卫的西瓜数量领取对应奖励。详情请在游戏中查看夏日嘉年华活动界面。    

【调整】修复职业伤害减免机制多个百分比无法叠加的bug,现在身上有多个职业减伤装备或技能的玩家受到的伤害将进一步减少!(减伤不超过初始伤害的75%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关注官方微信,获取第一手资讯:  

                                   二维码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