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十一载之约”第一弹4月28日例行维护更新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20-05-06]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4月28日(星期二)8:00-12:00对正式服进行例行维护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开服时间将顺延。请大家相互转告,注意游戏时间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大家游戏愉快!


神鬼十一载,传奇千万家!本次周年庆活动将陆续更新,全新首饰、符文震撼降临,另外更为强大的神秘装备也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见面,万千豪礼送不停,助各位勇士征战亚特兰蒂斯!


【新增】新增首饰符文精练,首饰符文可使用精炼之眼精练,获得强大的属性

【新增】巅峰之战-黑暗君主厄瑞玻斯处上架“精炼之眼礼包”

【新增】新增全新首饰套装:灭世套首饰,灭世套首饰由神谕首饰升级而来,与神谕套套装不共存,请大家集齐后升级,升级材料为海神之威、冰霜之魂、古堡之灵

【新增】新增全新首饰套装:圣·灭世套首饰,圣·灭世套首饰由灭世首饰升级而来,与神谕套、灭世套套装不共存,请大家集齐后升级,升级材料为圣·神谕水晶

【新增】天域65级以上首饰凝聚力了足够的能量,现可开发强化18级,强化15级以上需要赫淮斯托斯神纹凝练而成的赫淮斯托斯之锤+16-18才能强化

【新增】新增十一载之约惊喜礼包,使用安卡之钥打开可获得圣·神谕水晶、冰鸾仙羽升级水晶等多重豪礼

【新增】新增十一载之约豪华礼包,使用安卡之钥在神奇信使处使用安卡之钥(强化进阶版)打开可获得赫淮斯托斯神纹(助力强化18级)、圣·神谕水晶、冰鸾仙羽升级水晶等多重豪礼

【新增】4月28日-5月12日8:00,限时开放狂欢回馈,在此期间,首饰强化达到15级、16级、17级、18级可获得符文宝石、圣·神谕水晶灯多重豪礼,最高可获得符文宝石(7级)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