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7月2日服务器波动异常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20-07-02]

亲爱的玩家:

        您好,因服务器异常,《神鬼传奇》“诸神殿”服务器玩家出现未享受双倍经验问题,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为了补偿广大玩家,我们将对“诸神殿”服务器的双倍经验活动时间进行延期调整。祝大家游戏愉快!

原活动时间为:6月30日8:00-7月2日23:59开放双倍经验

调整后时间为:7月1日12:00-7月4日23:59开放双倍经验

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