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特色玩法


公会系统

一、公会基本功能

  1、公会创立

  创建公会时,角色等级需要达到30级,且拥有不少于的300,000游戏币,通过亚特兰蒂斯NPC公会使者(坐标位置:96,170)进行创建。

  双击NPC,弹出对话页面,点击【创建公会】,进行公会创建。

  点击【创建公会】后,系统将自动弹出公会名称输入界面,输入公会名称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公会创建,同时扣除300,000游戏币的创建费用。

  2、公会创建条件

  创建公会的角色等级须大于等于30级。
  创建公会的角色必须自身没有加入其他公会。
  创建公会时需交纳30万游戏币。
  公会会长可以解散公会,解散保护的时间为7天,7天内可以随时取消解散公会。
  如果角色为公会会长则无法删除角色,须将会长职务转移给其他人或花费7天将公会解散后才可删除角色。

  3、公会界面介绍

基本信息界面

公会信仰界面

公会版图界面

  4、添加会员

  公会会长或者官员点击【添加会员】按钮,然后输入会员名称点击确认就可以完成会员添加。被邀请者需与邀请者在同一线路,被邀请者会弹出提示框,点击确认后进入公会。

  公会会长也可使用鼠标右键选中其他玩家后,右键单击对方角色信息,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邀请入会】按钮,邀请其进入公会。

  5、申请加入公会

  其他玩家若想加入某个公会,可通过与亚特兰蒂斯NPC公会使者(坐标位置:96,170)进行对话,在对话窗口中选择【显示公会列表】。

  在公会列表中选择要申请加入的公会名称,然后点击会长名称,再点击申请加入即可。

  公会会长通过在公会界面点击【预备会员】按钮,可查看申请加入公会的角色名称,选择角色点击【批准】按钮,即可同意申请者加入公会。

  6、修改会员职务

  公会会长在公会成员列表中选择要更改职务的角色名称,然后点击【改变职务】按钮即可修改公会成员职务。

  点击【改变职务】按钮后,会弹出职务页面,选择要给予的职务,然后点击【改变职位】,完成角色的职务修改。

  7、修改会员昵称

  在公会会员列表中选择要修改昵称的角色名,然后点击【修改昵称】按钮将会弹出昵称输入窗口,在窗口中输入文字点击【确定】后即可完成昵称修改。

  8、公会在线时间显示

  从公会成员上一次下线时间开始计算,到下一次成员上线以后重置

离线时间 显示
一天 一天前
二天 二天前
三天-六天 三天前
七天-一个月 一周前
一个月-半年 一月前
半年以上 很久以前


二、公会等级

  公会等级直接影响这公会会员的人数上限、是否可以与其他公会结盟、公会排名,甚至还将影响到后期开放的要塞战争与领土争夺战的参与资格。

  提升公会等级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公会繁荣度与公会资金,而公会繁荣度和公会资金需要公会成员通过完成公会任务、参与公会活动来获得。

  公会任务分为两种,一种为增加公会繁荣度,一种为增加公会资金,会员可以自行选择,每天每个会员只能接受5次(共15个任务)。

  1、接受公会任务

  通过与亚特兰蒂斯NPC公会任务发布者(坐标位置:94,170)对话,在对话界面中选择要接受的任务类型,就可获得相应的公会任务。

  2、接受公会活动

  通过与亚特兰蒂斯NPC公会活动发布者(坐标位置:92,170)对话,在对话界面中接受公会活动,完成活动后可获得活动奖励。

  3、公会升级

  当公会积累了一定的公会繁荣度与公会资金后,会长可以在公会界面中点击【公会升级】按钮提升公会等级。

  4、公会信仰

  当公会达到一定等级并积累了大量的繁荣度与公会资金后,可以通过升级公会信仰,获得额外技能及公会功能。

  公会信仰技能介绍:

名称 图标 说明
勇士招募 增加公会会员人数上限
高昂士气 会员获得额外被动技能,增加HP和MP上限
公会同盟 增加同盟公会数量上限

  5、同盟公会

  同盟是多个公会团体为了一个目标而形成的大团队,同盟公会中的成员无论是否属于同一公会,都能受到同盟PK保护。

  公会同盟要求

  -申请公会同盟只能由公会会长申请;
  -公会等级需要到达4级;
  -学习公会信仰技能“公会同盟”;
  -到公会NPC贡克尔处创建同盟;
  -在公会列表中选取其它公会邀请进入同盟;
  -对方确认加入同盟。

  公会同盟操作

  创建公会同盟时,公会会长需要与亚特兰蒂斯NPC公会使者(坐标位置:96,170)对话,并选择【显示公会列表】。

  在公会列表中选择要结为同盟的公会名称,然后选中会长名称,点击【邀请同盟】或【申请同盟】按钮。

  公会会长通过点击公会界面中的【公会版图】按钮,可以查看公会同盟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