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攻略

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升级攻略

LV 21-40 升级攻略

http://sgcq.wanmei.com/

  1. 进入亚特兰蒂斯,可以在不同NPC接到各类任务,完成后获得丰厚奖励。

  2. 在亚特兰蒂斯进行任务时,可使用任务界面中提供的自动寻路功能移动到NPC或怪物身旁。

  3. 通过使用“TAB”键开启区域地图,查看角色所在位置及所要寻找的NPC,通过点击NPC名称,使角色自动移动到NPC身边。

  4. 在亚特兰蒂斯广场,可以找到仓库NPC,并可以在该地区摆摊

  5. 亚特兰蒂斯广场,通过各类NPC,可以实现强化装备,强化召唤兽 ,强化坐骑,购买道具,元宝寄售,技能提升等功能。

  6. 留意系统公告提示的活动信息,所有活动都需要在亚特兰蒂斯报名参加。

  7. 通过亚特兰蒂斯的新人高手登记NPC,可以获得其他玩家的帮助。

  8. 在亚特兰蒂斯通过拜师,让角色的升级历程更加顺畅。

  9. 亚特兰蒂斯海域将是角色在21-35级最佳的杀怪场所,同时完成地图相关任务,可获得丰厚奖励。

  10. 在25级时使用“瑟祢利亚”宝箱,获得装备强化石,镶嵌宝石以及召唤兽技能书。

  11. 当角色达到25等级后,会领悟25级职业技能。

  12. 根据任务指引,角色在21-30级,将会频繁出入于复活岛南复活岛北大海沟

  13. 在30级时使用“瑟祢利亚”宝箱,获得双倍经验,坐骑强化石,替身娃娃及魔兽晶核(中)。

  14. 30级角色,可以在亚特兰蒂斯广场坐骑NPC购买各职业专属坐骑。

  15. 30-40级时,进入人鱼秘境北部中部,在该区域探险时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16. 在35级时使用“瑟祢利亚”宝箱,获得双倍经验及生命/魔法恢复道具。

  17. 从35级开始,角色会获得法器任务,完成任务,获得法器,完成第一阶段的成神之路。

  18. 在40级时使用“瑟祢利亚”宝箱,获得装备强化水晶,灵魂刻印符及双倍经验。

  19. 当角色达到40等级后,会领悟40级职业技能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