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神鬼大事纪



夺宝奇兵

难度指数 经验指数 ★★★☆ 金钱指数 ★★★★ 强化道具指数 ★★★★ 道具稀有度 ★★★★☆

推荐等级:45级以上(包含45级)

活动时间:21:00-23:00

活动线路:六线

活动时限:2小时(每个角色15分钟)

活动次数:每天1次

获得奖励:丰厚经验、丰厚金钱、宝石箱、解封石碎片、宝石合成符、天印等

活动参与方式:
  当您的角色等级到达45级后,每天21:00至23:00,您都可以与亚特兰蒂斯NPC戈洛恩(坐标位置:122,214)进行对话,参加夺宝奇兵活动。

  与活动NPC对话后,花费一定数量的金钱,活动NPC会将您的角色变身为特殊形态,并传送至活动地图。进入活动地图后,在地图中会随机出现宝箱及金币。在15分钟内您可以尽情地与其他玩家争夺地图中的宝箱及金币,从而获得高额的经验、金钱及稀有道具奖励。

  在开启宝箱时,您还有几率获得陷阱道具,使用后可以使其他玩家获得移动速度降低、眩晕等效果。

  注:通过点击屏幕右上方的【神鬼大事纪】按钮,就可以在活动列表中找到“夺宝奇兵”活动,双击活动名称,角色即可自动移动至活动NPC位置。与NPC进行对话后就可开展活动。


活动NPC戈洛恩


变身后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