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资讯站 > 神鬼大事纪



探险家的珍宝

难度指数 ★★★★★ 经验指数 ★★★
召唤兽指数 ★★★★★ 召唤兽稀有度 ★★★★★
稀有道具指数 ★★★★★ 道具稀有度 ★★★★★

推荐等级:无等级限制

兑换限制:每天1次

活动奖励:稀有召唤兽-大天使、神之魔力、神之力量、宝石、双倍经验石等

参与方式:
  您只需通过在游戏中击杀怪物,就有可能随机获得“神鬼传奇木乃伊”7个字符道具。收集字符道具与亚特兰蒂斯NPC黄金国使者(坐标位置:137,210)进行对话,NPC将会根据您所收集的字符情况给与相应奖励。奖励包含:神之魔力(力量)、1级-3级镶嵌宝石、双倍经验石以及暴击宝石等稀有道具!

  当您集齐“神鬼传奇木乃伊”7个字符后,与黄金国使者兑换奖励,还有几率获得特殊召唤兽——“大天使”!即便您在兑换过程没有得到“大天使”,那么也将获得道具“天使之羽”或“天使之心”。当您拥有1个“天使之羽”与1个“天使之心”后就可以直接兑换“大天使”一只!

  注:您可以使用2个“天使之羽”可以兑换1个“天使之心”,也可以使用2个“天使之心”可以兑换1个“天使之羽”。在兑换召唤兽“大天使”时还有一定几率兑换到“变异大天使”,“变异大天使”不仅外形更加亮丽其成长值也高于普通大天使!

活动NPC“黄金国使者”

召唤兽——“变异大天使”